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图书馆举办中韩青少年美术作品展

2018-09-19 08:16:3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冯海玉 通讯员 衣静)15日,“中韩青少年美术作品展”在烟台图书馆完美落幕。此次活动是我市深化与韩国群山市的国际友城合作,推动两市青少年友好交流的文化交流项目。

  展览以“和平、友谊、繁荣”为主题,共展出韩国群山市青少年美术作品30幅、我市青少年美术作品20幅。11日开幕式当天,韩国群山市市长姜任骏一行到访烟台图书馆,出席了“中韩青少年美术作品展”开幕式,为美术作品展剪彩,并参观了展览。

  群山市位于韩国西海岸,韩半岛的重要港口城市,也是重要的产业城市和国际贸易城市。烟台市与群山市自1994年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双方在经济、贸易、文化、艺术、教育、体育及公烟台市务员互派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两市友好城市关系的发展。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