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诗朗诵、拉京胡……这群“银发达人”大秀才艺

2018-09-14 14:0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现场图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9月13日电13日,由北京广播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18京津冀银发达人大型评选活动正式开启顺义之旅,三十余组选手齐聚顺义区社会福利事务管理中心进行海选。

  海选当天赛场中热闹非凡,年过六旬的张阿姨和搭档带来了一段朗诵作品,充满力量又感人至深;73岁的高叔叔和团队一同献上了一段京胡演奏,游刃有余的表演让人很难想象他69岁才开始学习京胡……

  85岁的魏大爷堪称中医保健达人,虽然已至耄耋之年但依然精神矍铄,提起参加比赛的初衷,他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把健康秘诀传递给更多人,帮助更多的老年人健康长寿。

  现场观众张阿姨说:“下个月我就要退休了,本来对退休生活挺恐惧的,但是今天看了达人们的才艺展示,听了他们的故事,我觉得退休生活也没那么可怕。我要向他们学习,保持健康的心态,让自己的退休生活变得有意义!没准儿咱还能发挥余热呢!”

  据悉,本场海选的结束标志着本届银发达人活动北京地区的海选赛正式落下帷幕。接下来,活动将通过京津冀三地交流展示、网络投票等环节决出10位(组)“十佳银发达人”和20位(组)“优秀银发达人”。(完)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