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仙境烟台”百部短视频展播】—— 迎新日

2018-09-11 08:14:49   来源:烟台发布   【字号: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展示烟台良好的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烟台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以“仙境烟台”为主题,拍摄制作了反映烟台“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形象的百部短视频,以微纪录片的形式全面展现“仙境烟台”的独特魅力。

  又是新生报到季,烟台大学校园里再次笑语欢声,热闹非常。

  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2018级新生,离开熟悉的家乡和亲人,从四面八方赶来。

  烟台大学坐落于素有“仙境海岸”之称的山东烟台,是国内距海最近、拥有海岸线最长的滨海大学。走出校门就是大海。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五名新生,心怀向往,相约出门一起奔向大海。他们英姿勃发,对未来充满想象;他们勇敢独立,期盼在知识的海洋里收获梦想。

  选择烟台大学,与她紧密相依,从此也与这座城市呼吸与共。大学是成才的摇篮,在四季分明、山海云天的海滨之城,青年才俊们将开启一段不一样的人生旅程。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仙境烟台”百部短视频展播】—— 牟氏庄园传耕读 2018-08-26
【“仙境烟台”百部短视频展播】—— 泥土的孩子 2018-08-20
【“仙境烟台”百部短视频展播】风一样的跑者 2018-08-13
【“仙境烟台”百部短视频展播】—— 螳螂拳迷 2018-08-06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