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市文华少儿弦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2018-09-05 17:26:4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市文华少儿弦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演出现场

演员们为观众带来了多首经典曲目

  胶东在线9月5日讯(记者 冯海玉 通讯员 赵国朋)2日晚,由烟台市文化馆主办,烟台提琴艺术委员会承办的“成长的旋律”烟台市文华少儿弦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演出由烟台市文华少儿弦乐团精心筹备,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欢乐颂》《蓝色多瑙河》等12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引起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烟台市文华少儿弦乐团成立于2017年10月,在烟台市音乐家协会领导的关爱下,作为烟台首个少年儿童弦乐团,为我市具有弦乐特长的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才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为烟台市少儿弦乐综合水平的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对烟台提琴艺术的普及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