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世界经典大型舞台剧《犹太城》将在辽宁大连全球首演

2018-08-29 08:4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大连8月28日电(记者杨毅)记者28日从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保利剧院了解到,世界经典大型舞台剧《犹太城》(中文版)全球首演将于11月5日在辽宁大连与观众见面。

  《犹太城》是以色列戏剧在世界被翻译、排演、获奖最多的戏剧瑰宝,在全世界超过25个国家、超过20种语言排演过77个不同的版本。该剧由以色列国师级导演约书亚·索博尔执导,法国艺术家安娜伊思·马田、著名演员孙强、冯宪珍、闫楠、艾米莉·奥哈娜主演。

图为该剧导演索伯尔。 子其 摄

  当日,《犹太城》“分享发布行动”在北京举办。《犹太城》的创作者、导演、编剧约书亚·索博尔分享了他们对于作品主题的感受和阐释。行动集中展示了戏剧《犹太城》的美学高度和世界影响力,以及这部作品最能打动当下观众的关于生命的主题。

  女主演安娜伊思·马田带领众演员共同演唱了本剧主题曲《漫天闪耀星空下》,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此外,《犹太城》编曲、法国当代音乐家克里希那·勒维(KrishnaLevy),《犹太城》音乐总监、中国最年轻的“文华大奖”获得者音乐人胡帅,《犹太城》编舞、三届以色列文化部新兴编舞奖获得者诺亚·沙杜尔(NoaShadur),《犹太城》灯光设计简立人等幕后大咖悉数到场。

图为演员安娜(左)、孙强(右)。 子其 摄

  据介绍,女主演安娜伊思·马田是法国当代艺术家,曾发行音乐数字专辑《安娜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该剧主演孙强,30年来在舞台上塑造了近百个艺术形象,曾主演《如梦之梦》《情书》《海鸥》等多部大戏。在热播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中,孙强又给所有观众带来了震撼的声音表演。“戏骨”冯宪珍,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代表作品有:《大风歌》《老妇还乡》《办公室的故事》《美好的日子》等。

  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保利剧院方面表示,将《犹太城》搬上中国的舞台,将是中国戏剧制作实力、艺术水准、国际艺术资源等综合实力的全面体现,并带给世界一个国际性的中国戏剧的范本和榜样,《犹太城》是符合当下中国社会精神需求的好作品。(完)

编辑:郑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