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今朝·影润心田"公益观影活动在精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2018-08-27 14:06: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8月27日讯(记者 利群) 由烟台市芝罘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烟台精工文化活动中心承办的“今朝·影润心田-芝罘观影会”第九期公益活动,于2018年8月26日(星期日)上午在烟台山文苑芝罘区城市书房(向阳分馆)多功能厅如期举行。

  “今朝·影润心田”芝罘观影会自2018年开办以来,已公益放映《血战湘江》《焦土之城》等多部优秀影片,得到参与市民的纷纷点赞。本期观影影片是《肖申克的救赎》。这部拍摄于1994年的电影,历经十几年的时光却始终闪烁着无尽的魅力,讲的是一位因冤案入狱的年轻银行家在牢中如何追寻自由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影迷针对电影剧情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从希望、梦想、信念、友谊对该影片进行了点评。

  烟台市精工文化活动中心是一所公益群众文化活动交流场所。驻地为原美国海军基督青年会旧址,属于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建筑,背靠烟台山,文化气息厚重,主要活动内容有文学艺术创作、企业文化交流、书法绘画作品展览、国学讲座、乐团演出等。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