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金星和汉斯复婚了! 她的人生很厉害啊…

2018-08-21 10:37:05   来源:圈内大神   【字号:

  看到“金星复婚”的消息,觉得震惊的小伙伴有木有?金星有老公叫汉斯大家都知道,但是,他们俩啥时候离的婚来着?

  原来,虽然金星和汉森在2005年就结婚了,但是因为汉斯是德国人,金星收养的孩子们的收养证明就变成了国际收养,就得重新办证。

  但那时孩子们要上学,得落户口,为了方便行事,2006年两人果断离了婚,并决定等到孩子们读高中了再复婚。

  不过这婚虽然离了,但是这两人依然如胶似漆,感情丝毫未受影响。

  大家熟知金星应该都源于这个叫《金星秀》的脱口秀节目。

  主持人金星在节目中快言快语,言辞犀利,还会时不时跟大家吐槽娱乐圈乱象。

  像什么数字小姐就是来自金星的吐槽。

  因为经常能引起大家的共鸣,所以尽管她是在这个大环境中小众的变性人,大家也并因此看不起,反而更觉得她伟大了。

  不过尽管人前看起来伟大,但她在人后承受的痛苦估计也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懂吧。

  不过大神很佩服金星的一点,就是她对待事物的坚韧和执着,而且还是深入到骨子里的那种。

  首先是金星对自己的爱好的态度是:既然喜欢就要做到最好。

  金星是沈阳朝鲜族人,从小爱舞蹈,所以从九岁就开始加入人民解放军学习舞蹈。

  热爱舞蹈的人有很多,但能达到她的境界的人应该只是少数。

  金星现在是中国最杰出的现代舞蹈家之一,中国现代舞的拓荒者,也是现在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舞蹈艺术家之一。

  17岁时,她获首届中国舞“桃李杯”少年组第一名,独创了男子足尖舞,赴法国演出。

  20岁时,她受国家公派赴美国纽约学习现代舞的第一位中国舞蹈演员。

  1996年,她回到中国与北京市文化局合作创建了北京现代舞蹈团。

  2006年,她创办了“舞在上海”国际现代舞蹈节,还获得了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达廷敦艺术学院荣誉艺术博士称号。

  这中间,她曾因为变性手术出现过一段时间的瘫痪,但康复之后很快还是回到了自己的舞蹈行业,毕竟在她的信念里大概也只有坚持。

  说到这个变性手术,也就说到了他人生中的最大一件事——变性。既然认为自己是女人,那就要做个真正的女人。

  26岁之前,金星还是个女性男人。

  从6岁有性别意识开始她就觉得自己性别为女,喜欢跟母亲在一起洗澡,和父亲一起就会别扭。

  这种性别认知,让她在16岁时就下定决心要摆脱男儿身。

  而是12年之后,她真的成功的进行了变性手术变成了真正的女人。

  这种事放在现在都会有各种恶语相向,又何况当时是1995年。

  但幸好她的家庭都比较开朗,也接受了她的做法,这才让她少承受很多压力。

  当然手术也是痛苦的,一场手术让她瘦了差不多30斤,还差点变成残疾,小腿肌肉到脚指尖神经全部坏死。

  还真的就是她不信那个邪,坚持复健运动,最后也倒是奇迹般的回到了舞台上。

  金星的婚姻应该是大家最好奇的。

  在她成为女儿身之前,她也曾有过一段婚姻。1990年,她的另一半是肯波琳。

  与其说这是一场婚姻,倒不如说是一场交易。

  当时肯波琳是有男友艾利克的,那时这对小情侣想租房子但是房租太贵了,于是就想找金星合租,金星就开玩笑说“倒不如结个婚算了,这样你有免费房子住,我还有绿卡拿。简直两全其美。”没想到三天之后,玩笑话就成了真,两人真的跑去登记了。

  2000年,因为肯波琳怀了艾利克的孩子,这才与金星“离婚”,不过他当时也受到了惊吓,毕竟当年结婚的男孩子,几年不见竟然成了女人……(94年金星就已经回国了。)

  这之后她也交过男友,也会在一开始就阐明自己的变性身份。

  不过真正走到最后的就是现在的汉斯。

  今天看到有评论说“老外口味果然不同常人”,其实金星从一开始就已经看透,从没考虑过嫁给中国人。

  金星也曾说过自己不选择国人的理由,“中国人心里负担太重,就算对方能够接受我,但是他身边的人可能也接受不了,我不想让对方也要承受这份压力。”

  而为了让周围的人接受自己,她也深知其中的道理:只有先做一个成功者,社会才能接受你的与众不同。

  而大家现在看到的金星,早就已经证实了这句话。

  可以说,现在大部分人即使对她有看法,应该也只是对她有时候发表的观点持有不认同的意见,但从未去把她当成异类。

  现在她再次穿起婚纱,在意大利大婚,以前不会在意的流言蜚语现在已经更不会在乎了。

  老公还是那位老公,孩子还是那群孩子,天天穿自己最爱的旗袍,还正是应了他说的那句话啊,“如果变性是她的缺点,那她的人生堪称完美。”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