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中国少年说”中学生主题辩论活动全国总决赛北京队夺冠

2018-08-21 08:5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0日电19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北京大学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未来网承办,精锐教育协办的“中国少年说”中学生主题辩论活动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夺得全国冠军。

“中国少年说”中学生主题辩论活动全国总决赛冠军队——北京队

  双方辩手以“短视频的火爆是精神文化的丰富还是匮乏”为辩题进行激烈的辩论。正方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辩题为“短视频的火爆是精神文化的丰富”。反方广东实验中学辩题为“短视频的火爆是精神文化的匮乏”。

  据悉,“中国少年说”中学生主题辩论活动自2018年3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无锡、常州、杭州、成都、长沙、昆明、厦门等12个城市进行了城市赛和网络赛、上百所中学辩论队参加了比赛,数百万中学生参与了互动。

  对于活动辩题,未来网常务副总编辑信天昊认为,辩题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青少年的“思辨”风采。本次辩论活动,青少年为我们展示了激情澎湃的辩论,还奉献了富有少年向上气息的问答。“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信天昊表示,希望各位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成长过程中,不断增长才干,敢地走在时代最前沿。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