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宁夏举办“梦幻灯光 国际马戏节”

2018-08-20 08:3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马戏团上演精彩的高空马戏表演。 杨迪 摄

  中新网银川8月19日电(于翔杨迪)8月19日,“梦幻灯光国际马戏节”在宁夏青铜峡市黄河楼·凤凰岛举办,现场欢呼声、音乐声此起彼伏,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马戏表演精彩纷呈,惊险刺激的高空马戏让观众惊叫连连,马戏演员惊人的柔韧度和平衡能力令人惊叹称奇。身着滑稽服装的小丑则深受孩子们的欢迎,气球在小丑的手中变换成各种模样,成了孩子们争抢的对象。“很累,但很值得。”小丑表演者张海龙虽然满头大汗,脸上却洋溢着笑容,“小丑就是通过滑稽、诙谐的表演让人们获得欢乐,今天和观众的互动很成功。”

小丑正在与小朋友互动。 杨迪 摄

  除去马戏表演,本次“梦幻灯光国际马戏节”还增加了金翅舞、民乐演奏、舞狮等具有中国特色的节目。“我认为这种中西结合的形式非常好,能够满足不同观众的喜好。”舞狮表演领队闫浩民说。

  之后,凤凰岛景区还将举办灯光展,营造唯美浪漫的梦幻仙境。

“梦幻灯光 国际马戏节”增加了民乐演奏等具有中国特色的节目。 杨迪 摄

  据悉,黄河楼·凤凰岛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一期项目建设。其中,直升机空中游览、热气球体验、主题餐厅、音乐酒吧、主题宾馆、青少年科普中心、亲子乐园、户外拓展、房车营地、户外婚礼基地、婚纱摄影基地、露营区等,已于2018年5月19日试运行,在运行的三个月中,接待区内外游客20万人次。

  据青铜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金峰介绍,2016年以来青铜峡市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全景式布局“黄河金岸”旅游产业聚集带,将努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完)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