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天津人艺推出原创音乐话剧《恋人啊·恋人》

2018-08-10 09:0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原创音乐话剧《恋人啊·恋人》剧组。 钟欣 摄

  天津人艺推出原创音乐话剧《恋人啊·恋人》聚焦青春展现生活

  中新网天津8月9日电(记者张道正)记者9日从天津人民艺术剧院获悉,该院最新推出原创音乐话剧《恋人啊·恋人》,这是天津人艺首次将原创音乐话剧搬上舞台。

  《恋人啊·恋人》以男女主人公的情感为主线,讲述了他们由青春步入成熟,由校园进入社会,一路懵懵懂懂,经历了包括校园爱情、梦想、名利的诱惑和网络事件等故事。

  该剧由胡小珺执导,王翔、李帅、饶洁湘共同编创,钟海担任艺术总监,王卫中担任舞美设计,特邀赵文彬担任作曲、王潇担任形体设计、任玉翔担任舞台监督,葛安雨、马慧慧担任制作人。

  “每个人都有青春,不论是进行时,还是过去时。这部剧聚焦青春,有温度,有浪漫,有沉思,有爱有力量,老少咸宜。”马慧慧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为了能让观众产生共鸣,胡小珺以观察者的角度,将剧中的爱情、理想与现实融入现代青年人的生活,将成长的探索,青春的叹息,爱情的初萌,对社会的困惑以及人性之间很微妙的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

  “每个人既是自己生活的主角,同时也是别人生活的旁观者,面对诱惑和名利,如何选择,这很容易让人产生共鸣。”胡小珺说。

  在这部音乐话剧中,天津人艺青年演员独挑大梁,优秀青年演员周淼、张铎、杜子俊、王雪儿、樊帆、张晶晶、景慧琳、许诺、刘朋喆、高启正、王珏及青年演员王爽、王智勇、赵启硕、李佳雯、刘美伦、发财联袂出演。

  据悉,《恋人啊·恋人》将于9月3日至5日在天津市光华剧院开启首轮演出。(完)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