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我市举行“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我为鲜美家乡喝彩”主题宣传暨“烟台旅游头条”上线启动仪式

2018-08-10 08:08:0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我为家乡喝彩”主题宣传暨“烟台旅游头条”上线启动仪式现场
“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我为家乡喝彩”主题宣传暨“烟台旅游头条”上线启动仪式现场

  胶东在线8月9日讯(记者 陈琳) 8月9日,我市举办“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我为鲜美家乡喝彩”主题宣传暨“烟台旅游头条”上线启动仪式。市领导徐少宁、王晓军参加活动。

  徐少宁在启动仪式上说,做好“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宣传与传播,是适应时代发展、做好对外宣传特别是文化旅游宣传的迫切需要。要将“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宣传工作贯穿到文化旅游、招商推介、节庆会展等各项实际工作当中,进一步叫响城市品牌、提升城市内涵、塑造城市形象,不断提高烟台在海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通过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使“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成为烟台靓丽的城市名片。

  “烟台旅游头条”借助旅游大数据和旅游电子地图应用为游客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智能化的信息推送,是“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的重要网上宣传窗口和游客互动体验的重要平台。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