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向海” 第二十期图片漂流摄影展在北京开幕

2018-07-05 17: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褚晓光作品《晨光赶海》

  中新网7月5日电由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主办的“向海”第二十期图片漂流摄影展,于近日在北京西什库31号文创园正式开幕。

  图片漂流项目是流动巡回的图片展,由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发起各艺术机构、公众场所共同开放展示空间,成为漂流地点,把图片作品从一站到另一站不停地展示,其中包括艺术中心、大学校园、办公大楼、酒店等等。

  本次图片漂流作品展由近万幅投稿作品中终选出五十幅“向海”优秀作品,面向大众进行展出。摄影人透过镜头,无声却生动的展现了海的别样姿态,它可以是孩子最好的玩伴,弄沙戏水,乐此不疲;它可以是情侣间最受欢迎的倾听者,营造浪漫,静默温柔;它可以是美食者最期待的供给者,富饶多样,天然新鲜;同样的,它亦是一方的主宰者,在领地中平衡着给予和掠夺,掌握着生存与毁灭。

  此次图片漂流摄影展特邀大书智美学俱乐部创始人张斌与观众一同分享了“向海而生:艺术史中的海之心像”,另有入选作者在现场与大家进行了关于“向海”相关拍摄心得的互动交流,均获得了线上及线下的一致好评。

  据悉,图片漂流公益摄影展是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贯彻宗旨,为广大艺术工作者提供舞台,为社会提供美好艺术作品而发起的活动,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共办了20期,获得了摄影人和社会的广泛认可,越来越多的摄影人加入了漂流,越来越多的机构建立了漂流站点。西什库31号文创园本次加入了漂流公益事业,助力更多摄影人加入这个行列,共同汇聚良品佳作,为公众空间提供更多展示内容,把美好传递给更广泛人群。

  本次首展将持续一个月,首展结束后,展出作品将会陆续登陆全国多个艺术中心、办公楼等场所,进行图片漂流公益巡展,为公众奉上更多艺术享受及体验。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文化的印记” 第十八期图片漂流摄影展在京开幕 2018-04-23
图片漂流摄影展第十七期“暮雪”在京开幕 2018-01-29
高原摄影展天津启幕 记录中国摇滚时代 2017-12-19
第五届“天使的微笑”摄影展开幕 舞蹈家刘岩发起 2017-11-0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