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党员登记表》在烟台首映 近期在全省影院与观众见面

2018-07-02 08:19: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6月29日讯 29日下午,由烟台市委组织部、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联合摄制,山东电影制片厂、烟台胶东革命纪念馆联合出品的电影《党员登记表》在烟台首映。市领导于涛、徐少宁、张波等出席了首映仪式。

  电影《党员登记表》是根据烟台籍著名作家峻青的同名小说改编创作的,被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七部优秀展映影片之一。影片由著名演员岳红领衔主演,著名导演高一功执导,描写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胶东根据地海莱山区一家三代为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重点塑造了一位忍辱负重、机智勇敢保护我党机密的伟大母亲的光辉形象。

  放映结束之后,许多观众表示,“在革命战争时期,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做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从影片中我们看到了党性的伟大,也看到了革命母亲的伟大!”还有的观众表示,“不管时代如何变化,革命传统、红色文化永远不能丢,要叫响胶东红色文化品牌,就需要更多像《党员登记表》这样的优秀文艺作品涌现出来!”

  据悉,电影《党员登记表》近期已在我省各地影院陆续与观众见面。该片院线发行放映之后,还将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