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文化艺术季开幕式音乐会门票免费发放 每人限2张

2018-07-02 08:19:12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7月1日讯 2018年烟台文化艺术季本月拉开帷幕,一直持续到11月底。文化艺术季开幕式的四场音乐会演出门票免费向社会发放,每人限领两张。

  2018年烟台文化艺术季开幕音乐会分别由烟台文华爱乐乐团和烟台华韵民族乐团担纲。烟台文华爱乐乐团昨晚、今晚在烟台大剧院上演专场音乐会“畅想新时代”。为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听觉享受,烟台文华爱乐乐团对曲目进行了精心策划,音乐会的曲目在充分体现多样性、高雅性和艺术性的前提下,突出表现观众喜闻乐见的中国经典声乐作品。演奏形式上,烟台文华爱乐乐团大胆创新,《我爱你中国》《灿烂阳光下》《绒花》等经典曲目将第一次以演员与交响乐合作的形式呈现给港城市民,全新的演出形式将给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赏体验。

  7月4日、7月5日晚上,“绚丽烟台·盛世华章”——博斯纳之声烟台华韵民族乐团音乐会将在烟台大剧院举行,音乐会选取的曲目不仅饱含浓郁的胶东民乐风格,还创造性地增添了《天下乡亲》《怀念战友》两首声乐作品,现场观众可以在优美的旋律中静静品味民族音乐的独特韵味。

初审:刘文琼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2018烟台文化艺术季暨第二届烟台文化惠民消费季即将启幕 2018-06-27
2018烟台文化艺术季开幕音乐会将上演 门票免费 2018-06-26
2017烟台文化艺术季拉开帷幕 40余个文化项目集中亮相 2017-07-18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