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人与自然 ——画说动物精神五人作品联展”开幕

2018-06-25 16:14:5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人与自然 ——画说动物精神五人作品联展”开幕
“人与自然 ——画说动物精神五人作品联展”开幕
“人与自然 ——画说动物精神五人作品联展”开幕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 6月24日上午,由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烟台胶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福如东海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烟台市美术家协会、烟台城市美术馆、烟台现代画院、莱山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人与自然-画说动物精神”五人作品联展开幕式在烟台城市美术馆举行。

  山东省美协副主席、烟台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烟台画院院长孙成河院长主持了开幕式,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贺宗仪及画家代表于文书馆长进行了精彩致辞,对五位画家的画作给予充分肯定,相信此次展览一定能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为推动烟台美术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伟、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曲波等嘉宾以及烟台美术爱好者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这次画展,展出了刘泽文、于文书、兰巧峰、周殿平、张国志等五位热爱动物、研究动物、描绘动物的有较高造诣画家的80余幅作品。以艺术的手法,阐述了动物精神,在客观物象的基础上带有主观情感的创造,把人的感情与大自然的格调统一起来,以景衬物,以景传情。画中的动物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尽情享受着大自然赋予它们的生命力,在恬静圣洁的大自然怀抱中尽兴地展现着它们的风采,而画中景物也因为动物的丰富情感而更加富有意韵。

  开幕式结束后主办方还在展览现场举办了“我爱大自然”现场亲子长卷绘画活动,让孩子用双手描绘自己理想中的动物世界,活动中,孩子们在父母的带领下展开画笔,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跃然于画布上,俯看地上百米画卷的作品,无不倾注了孩子们眼中的美丽心愿,画展的五位画家还与孩子们现场互动,为孩子们的画作进行了指导,经过这次的活动,让到场的孩子们度过了一次难忘的、非常有意义的周末,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

  五人作品联展时间:6月24日至7月3日

  烟台城市美术馆地址:烟台胶东文化广场(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与长宁路交汇处)

  公交路线:乘坐19、39、56、566路公交到胶东文化广场下车;市区乘坐7路59路市委党校西门站下车,10路公交车到五彩都会下车。

  咨询电话:0535-3971526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