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浙江永嘉上演太极瑜伽盛典 促中印文化交流

2018-06-22 09:0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2018“温州(楠溪江)国际太极瑜伽盛会暨深山隐墅梵心中印太极瑜伽?古典音乐文化节”开幕。永嘉宣传部提供

  中新网温州6月21日电(见习记者潘沁文)21日,2018“温州(楠溪江)国际太极瑜伽盛会暨深山隐墅梵心中印太极瑜伽·古典音乐文化节”在浙江永嘉启幕。包括瑜伽爱好者450人、太极及拳术爱好者200人的近千人齐聚永嘉楠溪江畔,共同见证这场文化盛宴。

  中印两国山水相连,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开幕式上,瑜伽太极融合表演使人频频喝彩,此外还增加了温州南拳武术、高难度瑜伽节目表演,并在永嘉书院分会场增设了国内外知名瑜伽导师课程。

  当日,来自印度的世界心灵大学国际知名导师的瑜伽心理辅导、飞行流瑜伽、瑜伽呼吸瘦身、印度艾扬格瑜伽、水上瑜伽、瑜伽冠军等公益公开课程在当地开讲,瑜伽爱好者们纷纷向大师讨教。此外,当天晚上还将举办中印古典音乐晚会。

活动现场太极表演。永嘉宣传部提供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把古老的印度瑜伽文化和中国传统武术文化融合交流,将印度瑜伽大师的瑜伽领学与中国功夫展示完美结合,将印度具有上千年历史的古典音乐与中国千年宫廷乐结合交流,营造了温州(楠溪江)瑜伽康养运动氛围,推动着温州(楠溪江)瑜伽康养业态和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促进了温州城市对外扩大开放和中印文化经贸旅游交流,进一步提升温州城市形象和对外影响力,着力为中印文化交流做出新的贡献。(完)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92岁老兵飚流利英语 曾任中印缅战区美军翻译 2014-07-09
70年前中印缅战场寄出情书见证九旬老人爱情 2014-05-1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