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写作其实并不难》读者见面会23号在烟新华书店举行

2018-06-20 17:21: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写作其实并不难》读者见面会23号在烟台新华书店举行
《写作其实并不难》读者见面会23号在烟台新华书店举行

  胶东在线6月20日讯 青岛出版社烟台分社、山东省散文学会烟台创作基地将于6月23号(星期六)上午9:30在烟台新华书店一楼大厅(烟台市南大街文化中心)联合举办“《写作其实并不难》新书发布暨读者见面会”。《写作其实并不难》一书是由烟台市著名作家焦红军先生所著。焦红军现为山东省作协会员,山东省散文学会理事兼副秘书长,《当代散文》编委,《胶东散文年选》主编。近年来专注于胶东文化研究和文化散文的写作与探索。目前已出版散文集《结庐在人境》、报告文学集《中年的船,没有港湾》以及历史人物传记《马钰传》和《冰心与烟台》等。作品先后荣获《人民日报》优秀征文奖、第二届齐鲁散文奖、烟台文艺创作奖、烟台市优秀社会科学成果奖等多种奖项。

  《写作其实并不难》由青岛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16.3万字,包括文学评论、作品点评、主编荐语、文化讲堂、散文鉴赏、主编新语六大板块,加上序言和后记作“围墙”,?可谓“百花齐放春满园”。对中小学生、教师以及广大文学爱好者有很强的实用性。

  届时,“《写作其实并不难》新书发布暨读者见面会”将邀请文学名家、文朋诗友、省散文会员共聚一堂,以文会友!欢迎各位朋友光临参加!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烟台市作家焦红军《写作其实并不难》一书正式出版 2018-03-13
烟台作家焦红军《冰心与烟台》作品获"齐鲁散文奖" 2018-02-05
烟云深深深几许——作家焦红军其事其人 2017-01-09
从《冰心与烟台》探究胶东作家焦红军精神原乡 2016-11-18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