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创作基地又有32名签约作者加入山东省散文学会

2018-06-12 14:39:37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6月12日讯(通讯员 夏志刚) 日前,山东省散文学会烟台创作基地签约作者又有32人,经山东省散文学会审核批准,成为省散文学会会员。

  山东省散文学会是由山东省作家协会主管、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在山东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省一级专业法人学术团体,成立三十多年来,高扬发展山东散文事业,团结全省散文家、散文作者,推动散文创作,培养人才推出作品为己任,是全国散文界卓有影响的团体,是山东省“优秀学会”。

  近年来胶东地区涌现出了一大批视野开阔、实力雄厚的中青年散文作家,他们的作品风格多样,文风清新,给胶东文学创作注入了一缕缕春风。在胶东乃至全省文学界引起了广泛关注。这32位新入会会员来自各行各业,有公务员、企业管理者、自由撰稿人、教师,报刊编辑。他们中部分作者通过自己的作品呈现出丰富的文学素养与深深的家国情怀,展现出胶东文学的各种不同的风貌。

  山东省散文学会烟台创作基地创建以来,先后有170多名签约作者通过这个平台成为了省散文学会会员,形成了一支水平高、影响力大的散文创作作家队伍。

  新入会的作者:

  王永华(烟台市)、于凯涛(烟台市)、夏一丹(烟台市)、严书岭(烟台市)、姜善香(烟台市)、王春选(烟台市)、于金玲(烟台市)、张兴业(烟台市)、石爱云(烟台市)、于文敏(烟台市)、王秀华(烟台市)、阚铮(烟台市)、徐飞飞(烟台市)、杨华玉(栖霞市)、刘斌(栖霞市)、徐宁(栖霞市)、林春江(栖霞市)、刘玉兰(栖霞市)、王翠平(栖霞市)、毛英菊(栖霞市)、张馨予(莱州市)、于喜京(海阳市)、王兆民(龙口市)、贺明文(威海市)、张璐(威海市)、闵瑞雪(威海市)、于春伟(济南市)、梁爱琴(青岛市)、李彩霞(陕西省)、洪季平(徐州市)、刘春迎(北京市)、焦群超(乐陵市)

编辑:郑娇
相关新闻
《昆嵛》签约作者又有26人加入山东省散文学会 2018-01-26
山东省散文学会与昆嵛独家推出《水手手记》 2018-01-02
又有20名散文作者成为山东省散文学会会员 2017-07-17
17名胶东昆嵛作者成为山东省散文学会会员 2017-03-24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