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2018年发现魅力北京青少年摄影大赛启动

2018-05-11 09: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2018年发现魅力北京青少年摄影大赛启动 高凯 摄

  中新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高凯)“2018年发现魅力北京青少年摄影大赛”于近日正式开始招募。

  据了解,大赛主要面向13-20岁、热爱生活、热爱摄影的青少年,参赛者于4月20日至6月20日通过网上报名提交作品。

  青少年可通过两种方式报名参赛:一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杜蒙旅行”,回复“发现魅力北京”即可报名,每人最多提交四张摄影作品;二是在今日头条APP中搜索话题#发现魅力北京#,并在此话题下@杜蒙旅行,发布自己的摄影照片,成功发布,即可视为报名成功。

  获奖作品由大赛组委会与网络投票共同评选,将选出20位入围作品,5位人气作品,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由主办方颁发证书及奖品,一等奖奖品是DJI大疆御MavicAir便携可折叠4K无人机,二等奖奖品为拍照手机,三等奖奖品为富士MINI7s一次成像相机,人气奖奖品为大疆特洛Tello益智无人机,入围奖奖品是华为蓝牙三脚架遥控自拍杆。

  为了给青少年摄影爱好者提供零距离向摄影大师学习的机会,大赛特别邀请了6位享誉全球的摄影家作为导师,举办6场“发现魅力北京”公益行摄团活动和讲座,分别是5月5日-6日纽约职业人像摄影师林海音带队拍摄奥林匹克公园、5月12日-13日路透社摄影师王身敦带队拍摄古北水镇、5月19日-20日吴芳摄影师带队拍摄通州运河、6月2日-3日傅拥军导师带队拍摄颐和园、6月2日-3日严志刚导师带队拍摄长城、6月9日-10日李少白导师带队拍摄故宫。每场公益行摄活动由1位导师带队,每场学员将由导师从“发现魅力北京”青少年摄影大赛的报名者中挑选。每场活动开始前5天公布入选名单并电话通知参与者。

  本次活动由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出版集团主办,京版梅尔杜蒙(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中小学校阅读联盟、北京中学生通讯社协办。(完)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文化的印记” 第十八期图片漂流摄影展在京开幕 2018-04-23
用影像记录乡村风采 《摄影家眼中的方志》开拍 2018-04-16
图片漂流摄影展第十七期“暮雪”在京开幕 2018-01-29
红河哈尼梯田世界文化遗产摄影双年展向全球征集作品 2018-01-22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