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圈  >  人物简介

范模尔简介

2018-04-28 14:56: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范模尔,字正中,号五行室主,进修于清华美院范扬山水写意精神高研班,现为北京荣宝斋画院画家,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五行艺术研究院院长。

  其作品2005年被中国国学研究会评为书画类金奖,被山东美协主办的《羲之书画报》专题报道,2014年作品被国家邮政局采用出版邮票和电话卡,2017年10月烟台电视台黄玮倾听栏目对其的艺术成就进行专访,多幅作品被国外政要和博物馆收藏。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范模尔作品 2018-04-26
范模尔:谁来保护我 2017-04-05
范模尔:倒贴福字的由来和讲究 2017-02-06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