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28 10:50: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1
会议现场
2
会议现场

  胶东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高洁)为深入贯彻中国音乐家协会第八届二次理事会及山东省音乐家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开展2018年度全市音乐工作,烟台市音乐家协会于2018年4月25日在市文化馆召开了烟台市音协工作会议。市音协主席团成员,市音协各艺术委员会主任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大会由市音协副主席刘鲁民主持。市音协主席解维力首先宣读了烟台市文联关于邹淑珍同志增补为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候选人的批复文件,经过主席团成员投票选举,全票通过了关于邹淑珍同志为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的决定。随后郭振平副主席就中国音乐家协会第八届二次理事会会议有关精神进行了宣讲,刘鲁民副主席传达了山东省音乐家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市音协主席解维力总结了市音协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2018年市音协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解维力主席在会议上强调,2018年是烟台市音乐家协会深化改革、勇于创新的一年,对今年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加大创作力度,努力在文艺精品创作中取得新成果;广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助力全民艺术普及工作;做好新兴音乐组织和群体的团结引领工作,同时不断加强协会组织机构、会员建设、宣传等工作。

  解维力主席指出,2018年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将更加全面深入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引导广大音乐工作者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牢牢把握“中国梦”时代主题,出精品,育人才,为不断推动全市音乐事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最后,协会各副主席、委员会主任分别汇报了2017年的全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并一致表示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繁荣我市文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