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文化的印记” 第十八期图片漂流摄影展在京开幕

2018-04-23 15: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故宫宫廷钟表修复师亓昊楠先生

  中新网4月23日电随着夏日步伐的临近,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文化的印记”第十八期图片漂流摄影展于2018年4月21日在北京汽车博物馆正式开幕。

  图片漂流项目是流动巡回的图片展,由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发起各艺术机构、公众场所共同开放展示空间,成为漂流地点,把图片作品从一站到另一站不停地展示,其中包括艺术中心、大学校园、办公大楼、酒店,等等。

连志城作品《花萼楼新春祈福》

  本期图片漂流经由专业评审,从一万五千余幅投稿作品中遴选出五十幅优秀作品展出。它们透过平面的多彩演绎,立体而生动地讲述着历经时间洗涤,已无声渗透入平凡生活中的文化印记。随着人类文明不断繁衍、发展,或许灯泡取代了蜡烛的用途,但那些被点亮的红灯笼依然独具团圆、兴旺、红火、幸福与圆满的寓意;青砖灰瓦或许不再广泛应用于现代生活的普遍建筑,但其铸造象征中华儿女血脉绵延不息的万里长城,依然是中华民族的一份宝贵遗产。

  此次“文化的印记”北京汽车博物馆首展还特邀了故宫宫廷钟表修复师亓昊楠先生,与现场来宾进行了分享,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首展将持续一个月,首展结束后,展出作品将陆续登陆全国多个艺术中心、办公楼等场所,进行图片漂流公益巡展,为更多人提供艺术欣赏机会,带去艺术享受体验。欢迎广大文化艺术爱好者参观赏鉴!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