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北京时代广场主题雕塑群设计理念公布

2018-04-13 08:5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北京4月12日电日前,北京时代广场主题雕塑群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京时代广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广场规划设计由著名建筑师蒋晓飞与荷兰建筑师John van de Water主持的NEXT建筑事务所完成。

发布会现场。活动方供图

  建筑师团队研究了分别坐落于比利时、法国、英国、意大利、荷兰、韩国、美国、中国和德国的九个世界著名文化广场,借鉴其国际化的视野及时代潮流,进行本土化及时尚化设计,打造出房山地标性建筑群体。

  据介绍,北京时代广场建筑立面设计以水彩调色板为理念,彩色的雨滴撒布广场,广场中由雕塑艺术家们设计不同类型、不同主题的雕塑,分散设置的十八处广场雕塑,增进人的互动性、参与性。(完)

编辑:郑娇
相关新闻
北京人艺戏剧进清华 《老爸开门》上演引共鸣 2018-04-08
北京人艺携手北京市教委 把戏剧送进校园 2018-04-03
“北风吹”再唱响 北京舞台三月飘“红” 2018-03-27
北京植物园桃花节开幕 2018-03-26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