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蓝色海岸——2018烟台当代艺术展”即将精彩绽

2018-04-11 10:07:05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海报横 

作者:德莉芬娜(delphine)(法国)题目《新装》(《new dresses》)摄影作品
作者:德莉芬娜(delphine)(法国)题目《新装》(《new dresses》)摄影作品
曹润泽 随意情绪 木版版画综合材料 100x60cm
曹润泽《随意情绪》 木版版画综合材料 100x60cm
杨中伟 《虚拟山水》正图 镜面 水彩纸本    尺寸可变  2017
杨中伟 《虚拟山水》正图 镜面 水彩纸本 尺寸可变 2017
余澎 追风 不锈钢焊接+铸造铝 115x25x80cm (1)
余澎 《追风》 不锈钢焊接+铸造铝 115x25x80cm 

    胶东在线讯 (通讯员郑雅琪)由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烟台美术博物馆、烟台美协当代艺术委员会、莱山区城市美术馆联合承办,山东省美协当代艺术委员会学术支持的“蓝色海岸——2018烟台当代艺术展”即将于4月10日、4月15日在烟台美术博物馆、莱山区城市美术馆拉开帷幕。

  多年来,烟台虽然有零星介入并活跃于当代艺术圈的本土艺术家,但像本次这种大规模、有组织、国际性的当代艺术展览,还是第一次。乍看上去,在当下当代艺术进入主流和学院视野的大背景中,烟台当代艺术的活跃似乎是一种大势所趋。但这又绝非单纯的跟风。它反映了烟台本土艺术进行自我反思和形态重塑的一种努力,也反映了国内当代艺术在根深蒂固的地域和传统文化中力图嵌入、博弈、异变以及认同的种种尝试。

  本次展览共收到北京、四川、山东、内蒙古、辽宁等1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以及国外的投稿作品1300余件,28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经过认真评审,有125件作品入选,包括油画、丙烯、水墨、水彩、版画、综合绘画、雕塑、陶艺、摄影、影像艺术、数字艺术、装置艺术、以及其他类别艺术。组委会特邀了多位国内外知名当代艺术家代表携作品参展,还特设了当代艺术收藏作品单元,展出藏家收藏的国内外当代艺术作品,累计展品约200件,将在烟台美术博物馆和烟台城市美术馆两个展区展出,烟台美术博物馆展览时间为4月10日至19日,烟台城市美术馆展览时间为4月15日至23日。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