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南山公园将举办2018年登山艺术节

2018-04-02 08:18:15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消息:记者从市园林处南山公园了解到,4月4日到6日,南山公园将举办2018年“逢春绽放·霞彩南山”登山艺术节,将健身、娱乐、文化、艺术及科普教育融为一体,让市民感受南山公园的生态之美。

  南山公园经营科工作人员贾琳琳说道: “在本届艺术节当中,不仅有传统保留活动,比如游园寻宝、环保创意时装秀、轮滑滑板等;同时,在动物园将开展“动物科普知识大讲堂”活动,游客在轻松的游园中,可以学到动物科普知识,还能得到精美的礼品。”

  艺术节期间,南山公园还将邀请市区各文艺团体到公园举办歌曲、舞蹈、戏曲等主题演出。贾琳琳说道:“演出的节目覆盖的群体十分的广泛,有儿童歌舞,乐器表演,也有中老年合唱,诗朗诵,传统京剧等等,届时,一定会给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娱乐盛宴。”

  南山公园动物园近日还传出了添丁的好消息,清明节假期期间,游客可以一睹动物宝宝的风采。贾琳琳: “首次人工条件下自然繁育成功的白袋鼠宝宝,刚满半岁,身体健康。白颊长臂猿今年新添一位娇小的小公主,清明期间正好百天。此外,欧洲盘羊宝宝,狐猴宝宝,以及刚到烟台不久的河马宝宝都将在登山艺术节期间正式与游客朋友见面。”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欢喜闹元宵 南山公园举办猜灯谜、秧歌大赛等活动 2018-03-03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游客络绎不绝 大年初一烟台南山公园迎开门红 2018-02-16
网络中国节:游客络绎不绝 大年初一烟台南山公园迎开门红 2018-02-16
欢庆新年 南山公园举办2018元旦公益汇演 2018-01-01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