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聚焦80后下一代 烟台筹拍《小乐悠悠》轻喜剧

2018-03-26 08:30:35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儿童轻喜剧《小乐悠悠》举行媒体见面会,与会嘉宾合影
烟台微电影协会主席王涛致辞
芝罘区微电影协会秘书长邹响梅致辞
副导演张富强致辞

  胶东在线3月25日讯(记者王向荣)25日上午,儿童轻喜剧《小乐悠悠》在烟台开发区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这部20集的轻喜剧关注80后的下一代及家庭问题,以五个家庭为主线,通过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来反映成长环境对孩子的影响,从而引起家长、学校、社会的重视。

  据副导演张富强介绍,该剧由7位作家历经57天编写完成。全剧围绕家庭、学校、社会环境对孩子成长所产生的影响为核心,塑造了乐乐、悠悠、小伟、恬恬、班长大个等一批具有时代特色的孩子,深度刻画了大山、赖来、老李、尚田等境遇不同的宝爸和琪琪、馨月、恬恬妈妈、赵医生、李老师等系列宝妈形象,同时又穿插了悠悠奶奶、小伟姥姥、可豪奶奶等一批老人角色。最值得期待的是,对全剧产生重要影响的神秘人,他的存在,成为全剧的点睛之笔。

  该剧的拍摄共需各类小演员约230人,正剧需要孩子45人,将在暑假期间拍摄。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