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城市形象宣传广告亮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2018-03-19 08:36:1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昨天,烟台城市形象宣传广告正式亮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先进制造业强市、现代物流中心、康养胜地、文旅名城、仙境海岸,魅力烟台欢迎您!”32个字的广告语充分展现了烟台独特的产业、人文和自然资源优势,烟台城市品牌得到充分推广和推介。

  从3月16日起,在中国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全球华语广播》、《央广新闻晚高峰》三个栏目播出,蜻蜓FM、喜马拉雅FM等新媒体手机APP亦可实时收听、回听。

  听了烟台的城市形象宣传在央广播出,激发了烟台听众的自豪情怀。“很激动,在更高的平台上展现了烟台的形象,我为烟台骄傲,也为我是一名烟台人自豪。”

  城市形象宣传广告播出后收获全国好评,北京市民刘先生听过后称“对烟台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更加向往了,一定要找时间带全家人去转转。”沈阳听众王强也认为,烟台的自然条件、环境、旅游一直以来都有听说,作为沿海开放城市,制造业发达,想去烟台创业,发展看看。

  为不断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城市影响力,近年来,烟台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不断加大与中央级主流媒体的合作,精心策划、持续推出了“仙境烟台”系列城市形象广告宣传,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了“仙境烟台”与众不同的城市亮点和精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综合传媒机构之一,是全国唯一实现中国全领土覆盖的传播媒体,节目多次荣获国际国内大奖。中国之声栏目目前在中国拥有7亿听众规模,日均收听达到七千万以上,精准覆盖各层次收听人群,在“政商人群”“三高”的决策人群、“移动”的驾车族、“具有消费能力”的中青年群体中有着明显的传播优势。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烟台市扎实推进专业艺术创作实现“开门红” 2018-03-19
烟台植物园梅花初绽枝头,三月下旬进入最佳观赏期 2018-03-19
4月"黄梅歌后"吴琼要来烟台大剧院唱黄梅戏(图) 2018-03-16
烟台市博物馆建馆60周年征集令:我与博物馆共成长 2018-03-16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