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仙境烟台”百部短视频展播】 雪窝里的勇敢者

2018-03-13 08:26:42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为了更好的宣传和展示烟台良好的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烟台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将以“仙境烟台”为主题,拍摄制作反映烟台“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形象的百部短视频,以微纪录片的形式全面展现“仙境烟台”的独特魅力。

  从今天起“烟台发布”微信、微博,将同时陆续推出系列视频展播。邀您一起共赏仙境海岸、魅力烟台!

  雪窝里的勇敢者

  

  2018年2月7日午后,烟台第一海水浴场。

  此时室外低温零下8度,缩在羽绒服里的我遍身凉意。下午两点多,漫天大雪再次从天而降,这是“雪婆婆”中午醉酒再次撞翻雪篓了么?

  雪窝烟台,海浪声声,宽广海滩迎来成群海鸥,还有那对清点海鸥数量的母子,不惧严寒的自拍少女,闲庭信步的独步青年,更有那位大雪中振臂击水的独泳者。

  这里是勇敢者的天堂,自由翱翔。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