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展演资讯

周涛、孙海英等即将亮相烟台大剧院

2018-02-12 16:57: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烟台大剧院2018年话剧演出季即将拉开帷幕。从3月开始,既有周涛、吕丽萍、孙海英等明星领衔演出的经典话剧,又有各类时尚类话剧,届时将为烟台观众带来一场话剧艺术盛宴。

  周涛、孙海英、吕丽萍亮相大剧院话剧季

  2018年陈佩斯、杨立新两位老戏骨带来的开年大戏《戏台》让烟台话剧粉过足了瘾,紧接着烟台大剧院即将推出话剧演出季,其中周涛、孙海英、吕丽萍等众多明星将亮相烟台大剧院的舞台。

  5月31日的明星版话剧《情书》由央视主持人周涛担当女主角,国家话剧院著名男演员孙强出演男主角,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向我们讲述一段长达四十年的“爱情”故事。故事开始于1975年北京某中学课堂,男女主人公通过一张张小纸条传递懵懂的情愫,40年间男女主人公一个留居北京,一个远赴海外,各自成家立业,坚持用书信联络、相互扶持、彼此温暖,共同渡过漫长又短暂的一生。

  而在7月9日,吕丽萍、孙海英明星版话剧《独自温暖》则会通过四个既简单又复杂的人物演绎人类的原始性悲剧,四个没有全名全姓的人,像是一个个符号化特征的人物,揭露了深刻的现实性意义。剧中吕丽萍扮演一个阅历丰富、心地善良但又性格乖戾、生活富足却空虚寂寞的犀利毒舌老妇人。这位老妇人既有吕丽萍在《编辑部的故事》里扮演的戈玲的犀利刻薄,也有《激情燃烧的岁月》里褚琴的率真可爱,让烟台的观众朋友们一饱眼福。

  超级IP《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带来超炫声幻大戏

  除了明星话剧,大剧院还引进了时尚类话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创都市爱情剧《出租屋》等精彩演出。

  5月6日的大型玄幻舞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中国第一部用耳朵欣赏的声幻大戏,首次跨界“全息声”听觉艺术,与多媒体的舞台技术相结合,将玄幻世界真切的置于眼前,还将利用多种非舞台常用技术,打破屏幕界限,带大家真正面对面来一场三生三世的爱恨情仇。

  6月23日的原创都市爱情剧《出租屋》杂糅了多种新颖元素的话剧,通过人物一步步情绪的推进和故事真相的逐步揭开,缓缓抵达观众内心深处最柔软的角落,100分钟令人紧张窒息的密室逃脱悬疑戏码加激烈感人的男女主角飙戏互动,给观众带来一场如过山车般过瘾的舞台体验。

  此外,“大学生进剧场”活动正式启动,驻烟高校大学生可凭学生证购买特价学生票一张,详情可致电0535-6860889。关注“烟台大剧院”“福山剧院”微信公众号,可随时随地查询电子节目单,购票更有九五折优惠,订票电话0535—6605566、0535—6608899。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