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展演资讯

《精彩的瞬间》3月亮相胶东剧院

2018-01-24 08:31:37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月23日讯(记者 嘉伟 通讯员 邹德渤)2014年欧洲凯特斯歌舞团《精彩的瞬间》在胶东剧院震撼上演,演出开票不久销售情况便十分火爆。3月23日晚《精彩的瞬间》将再度登临胶东剧院的舞台,让观众近距离欣赏世界各地域各民族舞蹈的别样风情。

  自由的爱尔兰踢踏、优雅古典的欧洲芭蕾、浪漫性感的古巴伦巴、神秘的西班牙弗拉门戈、奔放欢快的俄罗斯民间舞……《精彩的瞬间——世界经典舞蹈集锦》包含了世界各地域、各民族的经典舞蹈。

  整场演出共分为两幕,第一幕《精彩的瞬间》,表演内容涵盖芭蕾、爵士、踢踏、民族、拉丁等各种世界最经典舞蹈风格。第二幕《百老汇之梦》,讲述了一个经典的美式故事,从逐梦奋斗的年轻人,到灯红酒绿的百老汇,再到具有黑色幽默的帮派斗争。

  欧洲凯特斯歌舞团创建于1998年。舞蹈团常驻演员有30人左右,大部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捷克、波兰及南美一些国家,同时还在不断接纳和培养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舞蹈演员。经过近10年的发展,他们已然在全球舞蹈界中拥有了一席之地。

  《精彩的瞬间——世界经典舞蹈集锦》是凯特斯歌舞团带来的一场精妙绝伦的演出。他们巡回演出过各个国家:中国、德国、奥地利、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参加过丰富多样的艺术节,如比利时艺术节、蒙特勒音乐节、科尔马艺术节、格拉纳达艺术节,还有中国上海的世博会、昆明的世界园艺博览会等,并多次被评为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

  诗歌是语言的舞蹈,舞蹈是身体的诗歌,当世界各地最美的舞蹈汇聚在一场的时候我们将领略一场目不暇接的舞蹈盛宴,让我们近距离欣赏这些精彩演出的同时,领略世界各地域各民族的别样风情,感受到舞蹈对于人类的非凡意义。有购票需要的市民可前往位于莱山区的胶东文化广场的胶东剧院咨询订票,或者拨打8201922、8201933进行电话订票。也可以关注胶东剧院微信、微博、QQ、官方网www.jiaodongjuyuan.com获得剧院相关演出信息。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海上钢琴师致敬主题视听音乐会将在胶东剧院上演 2018-01-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视听音乐会12月底举行 2017-12-05
美国正统嘻哈秀《唤醒者》世界巡演烟台站12月开启 2017-12-01
《星光大道》冠军嘉宾8日齐聚胶东剧院献唱 2017-12-01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