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彭氏菜根香杯”家风故事征文大赛颁奖活动举行

2018-01-21 08:28: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01
烟台彭氏菜根香餐饮公司总经理彭熙君致辞
02
山东省散文学会副秘书长、《昆嵛》文艺杂志主编焦红军致辞
03
彭熙君总经理为一等奖获获得者蔡凤女士颁奖
04
“胶东舒体书法家”曲元强老师向彭熙君总经理赠送:“菜根飘香、蒸蒸日上”书法作品
05
嘉宾与部分获奖作者合影

  “烟台彭氏菜根香杯”家风故事第二季征文大赛颁奖活动成功举行,共21位作者获奖

  胶东在线1月21日讯(通讯员 夏志刚) 20日上午“烟台彭氏菜根香杯“家风故事第二季原创散文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烟台信德社会组织创业中心—山东省散文学会烟台创作基地一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企业家、获奖作者、媒体朋友与大赛组委会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一场文学盛会。

  家风家训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正能量。在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全社会掀起了弘扬家风传统的大好热潮,烟台彭氏菜根香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省散文学会烟台创作基地暨半岛散文作家群、胶东在线文化频道、昆嵛文化传媒公众号微信平台以此为背景,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季家风征文大赛。此次大赛是融网络、企业、杂志文学、市场营销等为一体的的深度融合,是一次影响深远的文化探索和尝试,在繁荣烟台地域精神文化上留下了宝贵的一页,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和热情参与。共收到全国各地的稿件500余篇,参赛作者400余人。自活动启动以来,一股家风席卷胶东大地,家风文化成为了坊间的热议话题,获得了各界的高度赞誉。

  广大作者通过自己的作品晒家风、传家训、写实事、传真情,弘扬了优良家风,彰显了廉以修身、廉以持家、孝老爱亲、明事知理、诚实守信等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建设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

  为了公平起见大赛组委会从全国特邀知名作家评委,组成大赛第二季优秀作品评审委员会。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入围稿件质量、投票情况等要素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共评出特别奖3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

  在颁奖典礼上,大赛组委会公布了获奖名单。特别奖:邹积华、王运兴、张守仁;一等奖:蔡风;二等奖:末子生、范雅琳、姜雪梅;三等奖:盖少艳、宋华、牟民、鲁从娟;入围奖:陈典锋、赵越超、姜美娟、于东洋、赵呆子、修阿女、王霞、王光垒、邹明君、高绪丽。大赛组委会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奖品、昆嵛杂志及家风征文书籍等。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