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牟平区:《讲好家风故事》 弘扬“清风”正能量

2018-01-17 17:54: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曲芳蕾)为进一步弘扬优良家风,在全社会营造家风好、民风淳、党风正、政风清的浓厚氛围,自2017年5月份以来,烟台市牟平区纪委联合区宣传部、区检察院、区文联开展了“清廉牟平”“我的家风故事”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文明家风,讲好家风故事”为主题,组织区内外党员干部群众晒家风、传家训、写实事、传真情,彰显廉以修身、廉以持家、孝老爱亲、明事知理、诚实守信等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建设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征文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一个个生动鲜活、饱含深情的家风故事,深切表达了真挚热烈、家国相依的朴素情怀。征文活动共收到来稿420多篇,评委会依据“社会性、故事性、文学性”为评选规则,实行评委匿名评选,现场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日前,活动编委会粹选出优秀征文86篇,刊印《讲好家风故事》专辑读本1000余册,集中进行推广宣传,以文明家风砥砺道德追求,以家国情怀托举复兴使命,助推构建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我的家风故事”原创散文大赛第二季征文启动 2017-08-24
“我的家风故事”原创散文故事大赛征文启动 2017-05-19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