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河北石家庄:非遗展演进万家

2018-01-11 09:28:5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1月9日,石家庄评剧院一团的演员们在表演评剧折子戏《花为媒》。当日,石家庄评剧院一团“非遗展演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在石家庄丝弦剧场拉开帷幕,来自该团传承基地的学生们表演了《花为媒》《秦香莲》《包公赔情》等一系列经典剧目,展现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剧的独特艺术魅力。新华社发(刘沛然摄)

  1月9日,石家庄评剧院一团的演员在整理妆容。当日,石家庄评剧院一团“非遗展演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在石家庄丝弦剧场拉开帷幕,来自该团传承基地的学生们表演了《花为媒》《秦香莲》《包公赔情》等一系列经典剧目,展现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剧的独特艺术魅力。新华社发(刘沛然摄)

  1月9日,石家庄评剧院一团的演员们在化妆,准备演出。当日,石家庄评剧院一团“非遗展演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在石家庄丝弦剧场拉开帷幕,来自该团传承基地的学生们表演了《花为媒》《秦香莲》《包公赔情》等一系列经典剧目,展现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剧的独特艺术魅力。新华社发(刘沛然摄)

  1月9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评剧代表性传承人袁淑梅(右二)在后台指导演员。当日,石家庄评剧院一团“非遗展演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在石家庄丝弦剧场拉开帷幕,来自该团传承基地的学生们表演了《花为媒》《秦香莲》《包公赔情》等一系列经典剧目,展现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剧的独特艺术魅力。新华社发(刘沛然摄)

  1月9日,石家庄评剧院一团的演员们在表演评剧折子戏。当日,石家庄评剧院一团“非遗展演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在石家庄丝弦剧场拉开帷幕,来自该团传承基地的学生们表演了《花为媒》《秦香莲》《包公赔情》等一系列经典剧目,展现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剧的独特艺术魅力。新华社发(刘沛然摄)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河北威县老土布:脱了“土”味的非遗(图) 2017-03-16
河北非遗“缂丝”民间传承人:技艺传承令人忧 2014-02-01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