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文化烟台 最美瞬间”摄影大赛作品展28日开展

2017-12-29 08:53:13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文化烟台 最美瞬间”摄影大赛作品展开幕式
“文化烟台 最美瞬间”摄影大赛作品展开幕式
摄影大赛获奖代表领奖
摄影大赛获奖代表领奖

  胶东在线12月28日讯(记者 刘妙)28日,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的喜庆十九大“文化烟台 最美瞬间”摄影大赛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展厅正式开展,展期为2017年12月28日-2018年1月8日。

  大赛从征集到的11300余幅作品中,经过两轮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20件,优秀奖30件,入围奖若干,本次展览共展出112幅。

  展览作品记录了烟台文化的最美瞬间,既有展示烟台历史文化的妈祖文化节、渔灯节、豆面灯碗、海阳大秧歌等,又有记录烟台文化大事件的烟台山免费开放、胶东革命纪念馆开馆、烟台华韵民族乐团环渤海巡演等,还有涉及文化惠民工程以及对外文化交流的烟台文化艺术季、少儿阅读推广、文化下乡等题材,从不同角度荟萃了烟台文化风采,展示了文化发展成就。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观展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观展
市民观展
市民观展

  “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让烟台市民加深对烟台文化的了解,增强文化自信和城市自豪感,汇聚烟台加快发展的正能量。”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亚林表示,烟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化先进单位、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连续5届的全国文明城市,这些“国字号”丰硕成果最终都指向一个宗旨:文化惠民,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文化获得感和认同感。2018年,市文广新局将从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入手,精心打造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

  “烟台近年来文化活动很多,摄影氛围也很浓厚,作为一名退休职工,摄影就是我的精神寄托,通过摄影表达对烟台的热爱,传播烟台文化,我感觉很快乐。这次获奖很惊喜,也鼓励我继续拍摄更多更好的作品。”林惠芝说,她的作品《传统艺术大放异彩》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现场观展市民表示,展览的作品水平都很高,从很多角度反映了烟台文化活动,作为烟台市民感到很自豪。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