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省散协“首届青虎山散文奖”昆嵛作家采风行成功举行

2017-12-25 13:43: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省散文“首届青虎山散文奖”昆嵛作家采风行成功举行
省散文“首届青虎山散文奖”昆嵛作家采风行成功举行

  胶东在线12月25日讯(记者赵利群) 12月23日,首届“水道青虎山散文奖”月度散文奖颁奖仪式在烟台市信德社会组织创业中心举行。山东省著名农村小说家、昆嵛驻刊小说家王运兴、山东省散文学会副秘书长、昆嵛文艺主编焦红军等为获得优秀散文奖的作家颁奖。

  简单热烈的颁奖仪式结束后,昆嵛作家们前往牟平区水道镇青虎山进行采风活动。美丽别样的乡村面貌,流年岁月的遗址、古老的神话传说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创作灵感。诗歌创作信手拈来,引起阵阵叫好。

  采风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收获满满。此次活动得到牟平区水道镇政府、烟台市信德社会组织创业中心、烟台彭氏菜根香公司、水道恒昌大酒店的大力支持。昆嵛文学社成为胶东半岛散文发展的一个驱动,引领新时代散文文学大踏步前进。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