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大数据发布 让我们见证了不起的烟台(图)

2017-12-22 08:04:4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今日头条千城千面中国行——了不起的城市·烟台站”发布会正式启幕
“今日头条千城千面中国行——了不起的城市·烟台站”发布会正式启幕

  胶东在线12月21日讯(记者 嘉伟)烟台有何了不起?烟台最知名的景点是什么?全国人民最关注的烟台人是谁?

  12月21日下午2点,“今日头条千城千面中国行——了不起的城市·烟台站”发布会正式启幕,本次发布会以“好算法+大数据”的视角展现城市特质,激发城市活力,共同见证烟台这座城市的“了不起”。

  本次发布会的主角烟台,是一座历史悠久且充满传说的城市,从秦皇射蛟到从八仙渡口,古老的神话为这里增添神秘与浪漫。作为中国最早开埠的城市之一,这里也是中国近代邮政的发源地。跨过历史的尘埃,这座城市不仅因烟台苹果、莱阳梨而闻名全国,更有孕育出张裕、鲁花、北极星、玲珑、南山、万华等制造业名品。迈进新时代,烟台打造海陆空立体交通枢纽,成为“一带一路”倡议重要节点城市,更连续五次荣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如今的烟台,不仅是一座有着百年开埠历史的港城,更是一座让人直呼“了不起”的宜居宜业宜游之城。

  了不起的烟台,大家最关注什么?大数据从烟台的历史、文化、发展、城建、金融、名人等维度,用数字把一个“据”体的烟台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了不起的城市”是今日头条发起的大型系列文化活动,在城市面貌日益趋同的当下,今日头条通过每天上亿活跃用户的阅读行为,汇集起了庞大的数据,挖掘出每个城市的内在个性和植根于人们心中的城市记忆,实现互联网时代的“千城千面”,为每一座城市打造一张“数字名片”。 2017年,了不起的城市已经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在深圳、成都、天津、西安、杭州、青岛等60多个城市举办了相关活动。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