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第四届世界旗袍大赛 烟台总会展示中国旗袍之美

2017-12-05 11:02:41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11月28日,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最后一场全球海选赛在深圳落幕。来自大中华地区,美洲,东南亚,欧洲等地区的选手齐聚深圳,参加2017年最后一场海选赛,争夺晋级2018泰国总决赛的资格。其中,山东联合总会烟台总会的艺术精品展示十分抢眼,最终成功登陆全球总决赛。

  本次赛事也是12月将在泰国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全球总决赛之前唯一一场全球赛事,世界各地的1000余名参赛选手带来了流光飞舞、光芒四射的展示,把深圳的"温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中国旗袍协会理事长表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大赛还迎来中旗会全球联盟2017年全年最重要的时刻:"全球联盟会长授权仪式",中旗会全球联盟正式为全球新上任的70余名会长颁发授权,涵盖大中华地区、美国、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地区。

刘英.群英荟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旗袍协会山东联合总会艺术总监.中国旗袍协会山东联合总会会长.刘英形体学院院长

王爱荣.中国旗袍协会山东联合总会常务会长.山东烟台群英荟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烟台爱霖海珍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旗袍协会山东联合总会在第四届全国旗袍大赛拿了团体冠军

  第四届国际旗袍大赛冠军菊花组刘济敏【烟台分会会长】

  第四届国际旗袍大赛牡丹组亚军王英杰【烟台总会会长】

  第四届国际旗袍大赛兰花组季军赵经贤【龙口总会】

  第四届国际旗袍大赛菊花组季军王力平【烟台分会秘书长】

  第四届国际旗袍大赛梅花组季军马晓玲【龙口总会】

  第四届国际旗袍大赛梅花组季军傅国娟【龙口总会傅会长】

初审:刘文琼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烟台市旗袍协会《古韵绽放》助阵磁山阴主文化节 2017-10-31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