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记录美丽港城 “微眼看烟台”摄影大赛30日上线

2017-12-01 08:15:4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1月30日讯 为全面展现烟台作为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迷人风采。即日起(11月30日),胶东在线网站面向全市网友开展“微眼看烟台”摄影征集活动,广大网友可通过手机随手拍,记录下烟台的秀丽风景、人文风情以及良好的的社会环境,投稿参与本次活动。

  “微眼看烟台”大赛收集到的参赛作品将在胶东在线网站各平台集中展示,通过作品点赞数和专家评选的方式遴选出优秀作品。最终,评选出最佳微拍奖2名;优秀微拍奖10名。

  烟台网友可以通过“胶东头条”客户端提交参赛作品,赢取活动奖品。

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胶东头条”客户端参与活动

  活动参与方式:参赛者需先下载、登录”胶东头条“客户端,打开底部“身边”栏目,然后单击身边上方的“圆形照相机”按钮,点击页面中部的“+”号,选择相册中的作品进行添加和上传,完成后添加作品标题和内容,最后选择#微眼看烟台#标签,提交即可完成作品上传。

  图示参赛流程:

  1、下载、登录“胶东头条”客户端

2、打开底部“身边”栏目
3、后单击身边上方的“圆形照相机”按钮
4、页面中部的“+”号,选择相册中的作品进行添加和上传
5、添加作品标题和内容
6、选择#微眼看烟台#标签后,点击提交完成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