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2017烟台老龄"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新闻宣传好作品"推荐活动启动

2017-11-28 08:30:3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1月27日讯 为全面回顾和展示2017年烟台市老龄工作,努力营造老龄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日前,烟台市老龄办启动2017年度烟台老龄“十大新闻” “十大新闻人物”和“新闻宣传好作品”推荐活动。

  2017年1月1日到12月31日发生的老龄新闻事件、产生的老龄新闻人物和刊播的老龄新闻宣传好作品都可以参加评选。

  市老龄办将协调市委宣传部组织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召开评审会,最终确定十大老龄新闻事件、十大老龄新闻人物;2017年烟台老龄“新闻宣传好作品”将评选设立一、二、三等奖并于2018年1月上旬举办颁奖晚会;同时,向省老龄办推荐2017年山东省“十大老龄新闻”候选新闻和“老龄新闻宣传好作品”候选作品。

初审:刘文琼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图解:2016年度烟台十大新闻 2017-01-05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6年十大新闻盘点 2017-01-03
2016年度“烟台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公众投票开始 2016-12-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