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文化烟台 最美瞬间”摄影大赛征稿结束 进入评选阶段

2017-11-22 08:12:00   来源:胶东在线综合   【字号:

  用镜头记录美好,展示文化烟台的最美瞬间。备受关注的“文化烟台最美瞬间”摄影大赛引发热烈反响,各界摄影爱好者参与热情高涨,投递大量优秀作品。目前,大赛征稿阶段结束,记者从大赛承办方烟台市文化馆获悉,经过18天的征集,共有716名参赛者参与投稿,大赛收到作品6709幅。接下来,比赛将进入到专家评审阶段。

《京剧之乡》作者:孙强

  “摄影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各文化单位,市总工会、市团委,烟台市摄影家协会、新闻媒体等均以不同方式对大赛进行宣传支持,烟台各界参赛的积极性很高,摄影爱好者们踊跃投稿,征稿活动十分成功。”接受采访时,负责大赛作品征集的烟台市文化馆副馆长黑强告诉记者。从11月2日大赛面向全社会启动征稿,截止到11月20日征稿结束,经过18天的征集,共有716名参赛者参与投稿,收到参赛作品6709幅。

《大杆号》作者:庄超

  从征集到的参赛作品来看,投递作品风格多样,有彩色照片,也有黑白照片,有单幅作品、也不乏组图。投稿的作者来自社会各个层面,包括烟台各县市区、各摄影协会、学校等团体,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等专业或业余人士均积极踊跃地参与,投递了大量优秀作品。“接收大赛投稿的邮箱都被挤爆了,工作人员每天忙着下载、统计参赛作品,保留好参赛作品的原件、作者信息、简介等。”黑强说。

《敲响中国音符》作者:唐克

  按照比赛流程,11月21日—22日,本次摄影大赛正式进入评选阶段。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征集到的符合参赛要求的摄影作品进行评选,拟选出100幅最能反映烟台文化发展精彩瞬间的作品,在市文化馆展厅、烟台各县市区及企业、社区巡回展出,并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供广大市民参观欣赏。展览日期为2017年12月10日—12月20日。

《欣赏》作者:孔庆燕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烟台日报、大小新闻、烟台晚报、胶东在线提供媒体支持。大赛旨在展示烟台文化的发展历史,展示烟台文化的地域特色和丰富多彩,展示烟台文化给群众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扩大文化在社会发展中的影响力,增强烟台人民的文化自信,为烟台发展凝心铸魂。

  据悉,大赛设一等奖5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30名,奖金200元;入选展览作品35幅。优秀组织奖若干个。(信召红)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烟台举办喜庆十九大“文化烟台 最美瞬间”摄影大赛 2017-11-07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