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以色列文化周在成都启幕

2017-11-03 08:3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成都11月2日电(杨珺)为庆祝中以建交25周年,为期一周的以色列文化周2日在成都启幕。记者了解到,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将通过举办摄影展、播放纪录片、组织讲座等多种形式让人们了解以色列文化。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蓝天铭当日在开幕仪式现场说:“今年是中以建交25周年,今年中以也宣布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在此基础上,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将更加努力,争取将更多的文化项目引入西南地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我们的友谊。”

  曾任以色列三任总理新闻发言人的世界知名历史学家、“一带一路”倡议以色列研究专家麦哲尼教授也来到现场。

  “以色列在用很多方式与其他国家交流,有经济、文化往来,但以色列是一个小国家,人口只有800多万,以色列南部也存在欠发达的问题。我们希望通过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发展经济、增加就业、增进我们与世界其他国家的沟通与了解。”麦哲尼说。

  在未来一周时间里,人们可以在成都欣赏到由犹太摄影师沈石蒂所拍摄的上世纪的上海滩。在上海生活的三十余年中,他用镜头定格了那个时代。

  此外,人们还可欣赏《最后的时光》《帕帕的音乐王国》等以色列影片。(完)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非遗歌舞戏剧亮相上海国际艺术节贵州文化周 2017-10-26
江宁织造博物馆将推旗袍文化周 展示旗袍文化 2013-08-27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