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展演资讯

浩渺行无极 扬帆但信风——书法作品展

2017-10-24 16:13:26   来源:烟台山文苑   【字号:

  由烟台市芝罘区文化新闻出版局、烟台市企业文化学会、胶东文化网联合主办,烟台今朝美术馆承办的“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喜庆“十九大”书法作品展”隆重启幕!本次展览面向烟台市书法爱好者征集了众幅优秀作品,这一篇篇文字,演奏成最激昂的赞歌,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

  展出时间:2017年10月23日——11月15日

  展出地点:烟台山文苑今朝美术馆

  详细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关街26号

  部分作品赏析: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福山区举办梁益强书法展 2017-04-07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