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展演资讯

芭蕾舞剧《胡桃夹子》11月上演

2017-10-19 08:28: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胡桃夹子》

  作品简介:

  《胡桃夹子》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是柴可夫斯基的经典芭蕾舞剧。该剧首演于1892年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剧院,至今已有125年历史,这期间不断地被重新研究、重新思考、编排、锤炼也诞生了多个版本,本场演出是由俄罗斯多媒体芭蕾舞剧院带来的一场融合古典芭蕾舞艺术与现代多媒体技术完美融合的经典芭蕾舞剧。此次演出以动态投影替代静态布景,将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3D投影内容既作为布景又能独立成章,色彩绚丽,内容丰富。演员穿梭于投影与舞台之间,现实与虚拟的精彩互动,精美的动画制作,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观赏体验!

  俄罗斯多媒体芭蕾舞剧院:

  俄罗斯多媒体芭蕾舞剧院创建于2012年。团员由俄罗斯全国严格选拔的三十名演员组成,每一位都具有极高的条件与天赋。剧院总监为著名俄国芭蕾舞大师,苏联人民演员,大剧院总编导-拉夫洛夫斯基担任。在他的领导下,剧院不断致力于保存闻名于全世界的俄罗斯芭蕾舞优秀传统。

  演员介绍:本次演出由俄罗斯总统亲授的功勋演员阿列山德拉·季莫菲耶娃和被誉为“国际芭蕾舞王子”马克辛姆·阿法纳西耶夫领衔主演。

  演出时间:2017年11月8日19:30

  演出时长:120分钟演出票价:300/200/100元

  咨询电话:0535-8201922/33

  票务中心对外服务时间:08:00——17:30

    剧院网站:www.jiaodongjuyuan.com

  演出地址:莱山区长安路200号胶东文化广场胶东剧院

  胶东剧院惠民消费季已上线,10月20日之前演出购票最高可享500元补贴。详情请登录胶东剧院官方平台或拨打咨询电话:8201922/8201933。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5月14日上演 2017-04-20
俄罗斯经典芭蕾舞剧《睡美人》 2017-04-07
原创芭蕾舞剧《梁祝》 2015-07-13
芭蕾舞剧《白毛女》六月烟台首秀 2014-04-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