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海纳百川--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优秀作品联展举行

2017-10-16 09:53: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子会)“海纳百川——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优秀作品联展暨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学术年会(第七回)”在山东烟台画院举办隆重开幕式。来自中国美协、中国国家画院、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学术年会、山东省美协以及全国各省市画院、美协的美术专家以及烟台文化艺术界数百人出席了展览开幕式。烟台市文联主席孙光辉,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孙景波,山东省美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宜,河北省美协副主席、大城市专业画院学术年会主席陈承齐分别为画展致辞。烟台画院院长孙成河先生与第八回大城市专业画院年会承办方桂林画院书记龙建忠举行了轮值牌匾交接仪式。

  本次联展由全国27家专业画院和特邀美术名家的400余件美术精品组成,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生活气息浓郁、区域文化特色鲜明,多角度、多层次展现了全国大城市专业画院的学术探索成果和学术水准,是烟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专业美展。

  下午15:00,在东山珍藏馆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论坛”,中国美协编审、著名美术理论家、著名书法家杨悦浦先生担任学术主持,来自24个画院的院长分别就画院现状、发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持续3小时之久会场气氛热烈。

  嘉宾合影

  开幕式由烟台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严涛同志主持

 
嘉宾合影

   之后27家专业画院的专家和与会人员还将赴山东青州、曲阜、泰安等地进行“写生采风”活动,年会持续至10月19日。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