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市芝罘区诗歌学会成立

2017-10-16 08:40:2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0月15日讯 15日,烟台市芝罘区诗歌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烟台东山宾馆隆重举行,芝罘区及其他市区众多诗人、作家和诗歌爱好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烟台市芝罘区诗歌学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烟台市芝罘区诗歌学会章程》。经民主表决,选出了烟台市芝罘区诗歌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理事会成员。陈江远同志当选烟台市芝罘区诗歌学会会长。

  学会还聘请诗人孙德斌为名誉会长,烟台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胶东文学》主编卢万成,实力派老诗人朱相如、于书恒、于大卫、李福成、曲光辉担任顾问。

  会上,新当选的芝罘区诗歌学会会长陈江远同志表示,将带领学会会员,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当好党政和人民的桥梁和纽带,为圆梦芝罘首善之区服务。作家诗人于大卫、孙德斌、卢万成先后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寄望这支芝罘区诗歌学会诗歌新军,植根芝罘这方热土的深厚文化积淀,继承发扬老烟台的诗歌文学传统,要与省地市、乃至全国诗歌团体建立广泛密切联系,加强学术研究,办好相应诗刊,积极开展诗歌研讨活动,努力创作具有时代精神的现代诗歌佳作。

  学会成立,芝罘区委区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烟台市文联副主席贺宗仪、芝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严华、芝罘区文联主席李绪政、芝罘区民政局副局长张亚华等相关领导在成立大会的讲话中,一致认为诗歌是一个城市的梦与幻想,激情与智慧,爱与希望的象征,希望诗人们继承发扬芝罘沃土优秀文艺的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圆梦中国,创作精品做出贡献。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烟台四中举行“放飞梦想、与诗同行”诗歌朗诵 2016-12-09
烟台职业学院七星湖朗诵协会颂国魂迎国庆(图) 2016-09-26
烟台职业学院七星湖朗诵协会迎接新学期诗歌诵读 2016-08-29
烟台大学举办庆"七一"诗歌朗诵会庆祝党的生日 2015-07-0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