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展演资讯

经典歌舞晚会《花开东方》

2017-10-10 14:08: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经典歌舞晚会《花开东方》

  胶东在线10月10日讯 经典歌舞晚会《花开东方》将于12月12日19:30在烟台大剧院上演。

  演出介绍:

  集团介绍: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级演艺文化集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前身为中国歌舞团、东方歌舞团和中国轻音乐团,是在历代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关怀下创建的新中国最负盛名的国家级艺术院团。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集中代表了我国音乐舞蹈艺术的最高成就,涌现出众多享誉海内外的杰出艺术家,创作演出了深受中外观众喜爱的优秀艺术作品,足迹遍布祖国的四面八方。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代表国家出访过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多次参加重要国事演出,为增进中国和世界各国的友谊和文化交流,做出了巨大贡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打造"东方歌舞团"、"中国国家歌舞团"演出知名品牌为己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独特的艺术风格和艺术特色,表达中国情怀、彰显东方特色,为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友谊与交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中国东方歌舞的壮美篇章。

  晚会介绍:

  《花开东方》,舞动一带一路,唱响中国之声。

  《花开东方》是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中国东方歌舞团)近年来众多经典音乐、舞蹈作品的一次集中亮相,是经过反复编排、调整、打磨的艺术精品,是集声、器、乐、舞华丽呈现的一台综艺晚会。

  《花开东方》由国家一级编导何利山、唐文娟、周莉亚、李铭佳、张浩等优秀团队编导,拥有洪兵、崔京浩、牛妞、西尔艾力、李红梅、陈锐、孟庆旸、刘珂等艺术家倾情表演。演出包括赏心悦目的《茉莉花开》、意蕴丰厚的《把酒问青天》等中国作品,以及印度、非洲、西班牙、阿拉伯等异域风情浓郁的舞蹈。

  《花开东方》将独特的世界歌舞艺术魅力,以艺术的方式串联起一带一路绚丽的舞姿,用华夏儿女的铿锵之声歌唱黄河奔腾的浪花和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小白桦”舞蹈艺术团歌舞晚会 2016-02-19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