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喜迎十九大 黄海路街道鹿鸣社区举办诵读比赛

2017-10-10 08:21:31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喜迎十九大,阅读乐万家
  黄海路街道鹿鸣社区举办诵读比赛

  胶东在线10月9日讯(通讯员 李孝东 王晓英) 9月29日上午,黄海路街道鹿鸣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在市总工会会议室举办了以“喜迎十九大,阅读乐万家”为主题的全民阅读诵读比赛,辖区单位、“双管双责”党员报道单位和辖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比赛。

  朗诵比赛共有12个节目,涵盖诗歌、散文及毛泽东诗词等。“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比赛一开始,孩子们清脆洪亮的诗歌朗诵立马萌翻了现场所有人,大家都纷纷拍照留念;紧接着林秀卿阿姨自创的一首诗朗诵《虽然你退休了》,又让现场瞬间安静下来,“变老了依然要变好”,字里行间洋溢出对生活矢志不渝的热情……台上诵读者全情投入,台下社区居民默默接受精神洗礼,整场比赛动静结合,精彩纷呈。社区居民林秀卿的诗朗诵《虽然你退休了》、烟台市总工会林东的散文朗诵《哑巴渡》、烟台市住建局邵平的散文朗诵《我心中的海》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里,“全民阅读”诵读比赛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然而这只是鹿鸣社区读书比赛的启幕开场,在居委会和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将有更多精彩呈现。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黄海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2017-10-09
黄海路街道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2017-10-09
挖潜力促增长 黄海路街道把脉楼宇经济 2017-09-27
喜迎“双节” 黄海路街道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7-09-27
黄海路街道扎实学习贯彻《问责条例》实施办法 2017-09-19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