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点亮烟台市民们的假期生活

2017-10-09 08:12:3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0月5日讯 看展览、听京剧、学习非物质文化遗产,今年国庆、中秋长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点亮了市民们的假期生活。

  在烟台市博物馆,《美人依旧——近代烟台妇女的物质生活》展览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展览从服装首饰、巧手技艺和婚庆嫁娶等方面,为观众展现了近代烟台妇女的物质生活与精神世界。市民孙萍:“这些东西很别致,很雅致,就是想了解一下那时候的历史,认识一下这些人,这些事儿。”

  市京剧院推出的京剧名段演唱会,吸引了众多戏迷。市民王俊:“很过瘾,很喜欢,平时没有时间,放假过来听听,演得真好。”

  十一期间,烟台市京剧院、烟台市吕剧院、烟台市歌舞剧院在芝罘区、牟平区、福山区部分社区,市京剧院、吕剧院小剧场开展喜迎十九大系列演出活动。

  烟台美术博物馆推出“浮翠流丹——烟台市第二届水彩画展”、“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西泠书画院作品展”、“俄罗斯当代油画艺术家烟台写生展”。

  市文化馆展厅正常开放,推出烟台现代画院作品展、青花意蕴之系列——吴苍耳国画作品展等展览。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喜迎十九大·图说烟台新变化】文化 让烟台魅力无限 2017-10-04
双节期间烟台文化活动轮番上演 精彩纷呈 2017-10-01
星海艺校:中秋,我们的节日 感受文化悠远魅力 2017-09-30
烟台华韵民族乐团巡演走进青岛 音乐助力文化交流 2017-09-28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