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奇山街道长生社区举办“迎国庆中秋” 文艺演出

2017-10-02 09:32:1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奇山街道长生社区举办“迎国庆庆中秋” 文艺演出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文化氛围。国庆、中秋佳节之际,芝罘区奇山街道长生社区联合辖区烟台宏晟物业在金都广场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演出。

  傍晚时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长生社区“艺苑献萃·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演出在居民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开场锣鼓《今天是个好日子》以恢弘的气势激起了观众们的热情,随后社区文艺团队和业主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有歌颂祖国的合唱《祖国万岁》,还有优美动人的舞蹈《中国美》等。一首原创歌曲《家有父母好幸福》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家有父母真的好幸福,想笑就能笑想哭也能哭…”,台下观众都沉浸在旋律中湿润了眼眶。观看演出的孙先生说:“长生社区精心策划的这场晚会为小区居民营造了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同时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邻里之间的感情。”

  在经典旋律《难忘今宵》中,晚会落下帷幕。长生社区李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将社区打造成和谐向上、邻里和睦的家园。”(通讯员 邵凡)

编辑:石一鸣
相关新闻
芝罘区奇山街道开展渔业安全大检查 2017-09-27
芝罘区奇山街道多方位服务企业 2017-09-21
芝罘区奇山街道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生产 2017-09-21
奇山街道强化跟踪服务 确保对韩项目顺利落地 2017-09-05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