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南山公园推出“欢腾国庆·中秋团圆”游园活动

2017-10-02 08:56:51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 今年十一假期,烟台市区南山公园精心策划了以“欢腾国庆·中秋团圆”为主题的游园活动,丰富市民假日生活。

  假期期间,两只从澳大利亚空运到烟台动物园的白袋鼠将首次与游客见面。南山公园经营科贾琳琳介绍:“公园在9月底新引进一对珍稀白袋鼠,国庆期间正式与游客见面。白袋鼠全身雪白,素有‘白雪公主’的美称,届时,游客可近距离观赏乖巧可爱的白袋鼠动物,了解它的相关知识。”

  南山公园策划的“动物科普讲解”活动将于假日期间正式开讲。贾琳琳说:“本次在大猛兽区、精品猴馆、黑猩猩馆多个展区进行开讲,讲解员会向游客讲述动物的生活习性、野外分布情况以及在饲养中的一些趣事。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人们对动物们的认识不仅局限在冰冷的说明牌,而是亲切地看到人与动物的互动。传达‘保护动物,爱护环境’的理念。”

  中秋节当天,南山公园还准备了与动物一起品月饼过中秋活动,让市民过一个与众不同的中秋节。贾琳琳说:“中秋佳期当天上午,动物园将为动物们精心准备特制月饼。届时,将在草食广场邀请三十组家庭,亲手给高大的骆驼、自带呆萌的羊驼喂月饼,高高兴兴地和动物们亲密接触过中秋。”

编辑:石一鸣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